【Wondero】後工業人可以有一種不同於過往的成功哲學

對「【Wondero】後工業人可以有一種不同於過往的成功哲學」的想法

  1. 我想, 自己的興趣、熱情是什麼? 那才是最重要的
    那些所謂「上一代成功的定義」已經過時了
    只要是生命都會有結束的一天, 再多的$$也帶不走
    活的自在、充實、不要留下遺憾, 那才是最重要的!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2. 世界各國都有這種暴發戶,只是那位老人剛好沒倒,才會理直氣壯教訓別人。根本不用浪費時間爭辯,因為他的腦袋已經僵化了,跟他講成長率不如跟他說死亡率。
    不知道為什麼,年紀越大,越討厭老人與小孩….

  3. 走自己想走的路 真的比較踏實而且有熱情!
    就算選擇了很冒險的工作 但我覺得人生就是要讓自己不後悔
    或許現實有時候真的會讓人屈服 但是我還是想勇敢的選擇 創造自我的人生~

  4. 很感動、真誠的一篇文章!

    “而這樣的我喜歡著身邊的大家。
    想讓身邊的大家過得更好。
    喜歡跟過得更好的大家生活在一起。
    所以做著讓大家更好的事。"

    一起爬樓梯吧:)

  5. It’s worth reading.
    我衷心希望這篇文能被廣為流傳,點醒困惑的年輕世代,尤其是無數茫然升學的青年學子 🙂

  6. I know what you can get the needed items and never worry about gems or coins that you
    need to plan your strategy accordingly. Clash of Clans as normal,
    go through the same process, which is also sort of unusual for our
    level. While choosing strategy games clash of clans clash of clans hack forum
    is that most of you want a no surveys download for the clash of clans gems thrilled iOS Games clientele.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