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的話】聲明:我們不曾寫過任何一篇業配文。

對「【小編的話】聲明:我們不曾寫過任何一篇業配文。」的想法

  1. 我從Wondero發第二片文章就一直支持到現在,未來也會的,Paul & Paul的團隊加油!:)

  2. 若真沒拿錢就加油了~希望貴站未來別像某01站為了錢出賣自己的靈魂~這種網站打死不在上

  3. 加油~你們是社會上的清流;許多迷途年輕人的燈塔,我們都常常一邊上著不想聽的課,一邊滑動平板聽你們說著撼動人心的故事。

    加油!!不管怎養,我永遠是你們的粉絲

  4. 我想我不用給加油聲,因為已經有很多人給予你們加油聲了,我想要說公道話,也就是我的真心話
    當初,我無意間逛到這wo!網站,認真看完每一篇文章,很有感觸,也很喜歡這些清晰的思路與論述,我不是看是否有名氣的網站就決定固定看,而是看在於這wo!網站是否用心經營以及關心社會的一切議題,為了更加瞭解wo!,開始發起follow,逐漸發現了交點、jamie…網站等,讓我學到很多,同時也很感謝你們不因投稿人的身分而有所顧忌或差別待遇,而願意貼上這網站,這我很感激,也很高興看到你們從創網站到現在仍然依舊是熱忱、遠見、抱負的心,在這網站裡每一個深度的文章都能看見「!」的存在,處處可見你們的用心,我打從心底相信你們是每一篇都不是業配文,而是你們關注社會的一切議題而所撰稿的,而非出賣靈魂為他人所寫。當然,在未知的未來中,會有更多的勇氣區,雖然舒適圈可以讓我們無焦慮地使用或接受一切,但是舒適圈會讓我們陷入更深,喪失敏銳力、思考力、、等基本能力,難以自立,以至於無法動彈,想要跳出長期習慣的舒適圈更艱難,簡言之,「入易,出難」說明了舒適圈的陷阱。
    最後,我想說的是,不管他人的聲音是正面還是負面,請你們莫忘初衷,謝謝你們如此用心為世界創造出「WO !」。

    1. 好的。也還好我們是走一條低成本/零利潤/高價值的路,算是一條年輕人裡好走的「勇氣區」 =)

  5. 除了多到滿出來的加油外!!我也不知道如何表達對你們的支持了!!請見諒~~ >.<"

  6. 喜歡看你們的文章~~~讓我認識到許多看不到的地方 發生了許多事 加油~加由!!

  7. 加油:) 我也是無意見進到這。但提供我蠻多不同模式的思考與對社會的感觸。
    謝謝

    1. 事情發生之時隔沒多久,便發現有人誤會「全部」由三星贊助了,我們便加在文末了,而文中所舉例子,亦無不實。當時社會輿論一面倒的斥責為何跟三星合作,故成該文,亦讓當時許多一面倒罵的人明白了於臺灣為何會必須跟三星合作,而當這篇文章因為最近的風波又起,大家又再度一片倒斥責為何跟三星合作,再引此文,有讀者反應現今已脫離當時的新聞事件(當時多起新聞同時報導,大家對議題瞭解的較為完整),現在只看得見這篇文章,而看不見其他資訊的時候,便又容易以為「全部」由三星贊助,故已於原文澄清真實情況,補充上當時的「所有」贊助廠商。

  8. 加油~這裡把我心裡面對社會的一貨都寫了出來,謝謝你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因為我想這麼多只是讓很多人覺得我很奇怪而已

  9. 我喜歡你們的文章,我相信你們有能力把一些不敢發聲的人都聚集起來,產生共鳴。

  10. 希望經營者可以堅持這樣的信念 讓大家都能夠有好文章可以看 謝謝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