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v.s. 0.99:用「三舊一新」來讓每天都比前一天進步一點點

對「1.01 v.s. 0.99:用「三舊一新」來讓每天都比前一天進步一點點」的想法

  1. 第二個石匠回答:「全鎮都依靠著我,我是本鎮最歷害的石匠。」
    『厲害』

  2. 想請問一下您閱讀文章的來源??

    是如何找到一天兩百篇以上的文章??

    目前我就只靠fb上訂閱各式各樣的專頁和獨立評論者
    (ex王丹,蔡依澄醫師,wo,mr jamie,商周….)

    一天大概只能找到一二十篇文章,新聞…之類各式各樣的新知
    (半個小時內可以解決,我有練就中文速讀)

    本來已經覺得足夠,(相較於我的同學而言…)

    但看到您居然可以一天閱讀兩百篇!!!

    一比之下,深感我的不足阿!!

    您往前進的速度是我的一二十倍,

    希望可以跟上強者的速度

    所以在此冒昧詢問前輩的閱讀來源

    ps我是那位於紹鈺前輩臉書,其中一篇轉發文章留言的讀者

    學前教育破壞想力…….
    台灣的孩子真的「輸在起跑點」

    “不是反對這樣的概念,而是我認為用諾貝爾獎的獲獎人數比較並不準,因為第一屆諾貝爾獎是於1900年頒發,那時台灣已然歸於日本,清朝的慈禧太后還在推行新政,世界各國工業化的程度並不一樣,怎麼可以這樣比較?再者,德國推行這樣的教育制度難道是從1900年開始?恐怕不是吧!?所以難道可以把德國人獲獎的總數歸功於這樣的教育制度?更何況那些(移民美國、加拿大等國的德裔)已經屬於不同的教育體制,根本不該放入計算,作者應該要提出更強而有力的證據"

    我認為我的思考模式應該是沒有問題了,

    現在欠缺的是閱讀的量

    謝謝您

    1. 學前教育破壞想力…….
      台灣的孩子真的「輸在起跑點」

      台灣的孩子沒輸在起跑點…..
      是根本找不到起跑點….

      1. 看過學前瘋狂補習的亂象,我比較習慣的說法是:贏在起跑點,暴衝10公尺就沒力(終點已經不想提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