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後,你人在哪裡?

對「五年後,你人在哪裡?」的想法

  1. 記得我在二十出頭剛出社會時,有跟父母溝通過。我很想要把一件事從頭到尾做完。但公司的分工太細,我主要的工作內容是溝通協調。但是實務面需要動手的事卻沒有自己操作過,所以總是溝通協調的很沒自信,也因為自己沒親自動手做過,所以在請相關部門幫忙趕進度時,總是不知道是自己催的太緊還是人家不當一回事在跟我推脫。就像是為了溝通協調而溝通協調,感覺很不踏實。

  2. 引用通告: 對比 | 做中學
  3. 我不認為實現夢想就得跳出公司才能實現喔,這樣講會把話說死了。
    每個人的幸福不一樣,有些人的夢想就是組織小家庭,雖然很欣賞這邊的文章,但有時候也請不要過度高尚化自己…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