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your curiosity:學習裡看不見的那雙手,就是好奇心

對「Follow your curiosity:學習裡看不見的那雙手,就是好奇心」的想法

  1. 真高興有這麼一個地方可以讓這些小朋友能夠不斷激發好奇心;
    然他們結束到了國中高中大學工作,可能要面對的就是好奇心會讓他變成一個麻煩人物,一個應該是好的事情,卻變成似乎是個令人頭痛的存在。

    且更多時候,當面對一件事情想拋出問題,做討論。很可能得到的結果是,為什麼你不先做好準備再來。這個世界似乎不需要問題,只想要快速的得到正確答案

  2. 看完woundero的文章都像充了電一樣!
    讓我潛水多時也忍不住想出來加油打氣!
    萬分感謝^^

  3. 我也想知道~ 你們給小朋友的演講是什麼?!
    我更想知道- 你們在青年組織的工作是什麼?! 好像很有趣~ 很具啟發性!
    總是受你們文章的鼓勵, 也希望之後能有些影響力。

  4. 好像看到了未來,也希望老一代都能放手,在2.3.4.5.6.7年級生中充滿了非常多的芧盾的標準答案,像是尋找代數.幾何成立的根基時,就被老師.父母.同學.社會.國家駡"固執。愛鑽牛角尖",不過諷刺的是台灣卻是全世界最固執.最鑽牛角尖的國家,因為大家都都認為背下來的都是標準答案不可妥協,套用於現在現實生活就是我公司7成同仁目前的號"除了微軟,請給我微軟"而且絶不妥協,但諷刺的是微軟快則今年會倒閉,說出這個事實並不是駡2.3.4.5.6.7年級生,只是說出事實你們所受的聯考制其實是愚民教育,既然2.3.4.5.6.7年級生是愚民教育下的受害者就別再以自己背下來的答案去荼毒下一代,放手才是最好的選擇

  5. “每次問到「有沒有人想回答」,幾乎都有30個到40個小朋友舉手"有沒有發現到,大家常說台灣人不會問問題的情況其實是相反的,還是甚麼改變了他們問問題的習慣?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