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志工】尼泊爾(下):國際志工的原罪與反思

對「【國際志工】尼泊爾(下):國際志工的原罪與反思」的想法

  1. Woundero你好!雖然對你一無所知,但是對於你的文筆和寫出的不管是當地文化,或者是志工反思也好,我都非常有感觸!甚至看見你引用的書籍中,我竟然看見自己系上教授的名字於是我覺得不留言太白費這個緣分了!
    我去年暑假到尼泊爾山區進行服務學習,主要是衛生教育,合作的單位是WWS,台灣世界耕義會,(這個組織已在當地服務多年,創辦人Nana更是已有服務十一年的經驗)
    回來以後也有許多反思和感受,甚至深深愛上當地的文化和他們的善良單純,甚至連尼語都蘊藏著一種純樸的自然,讓我回來以後對於這個國家有了更深的著迷。
    能夠在今天看到你分享的文章我覺得非常幸福,也很有共鳴,如果可以真希望能跟你交個朋友,不過就算只是閱讀,就已經能從你身上學到很多了!謝謝妳的分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