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就輸了』?如果明天的你一覺醒來,就是全新的你,你還害怕認真嗎?

對「『認真就輸了』?如果明天的你一覺醒來,就是全新的你,你還害怕認真嗎?」的想法

  1. 我已經習慣每天來這裡看文章了,這裡的文章比媒體報導的來的純淨許多! keep writing and thinking.

  2. 深有同感
    最近的我正陷入思考與行為的無限迴圈中
    用著同樣的行為、態度,幻想著會有不一樣的美好結果,但卻只是一再重蹈覆轍。 這感覺好難受,好想跳出框架啊!!

    1. 幾年前我也有過類似的經驗,明知道自己已經陷入了這樣的迴路卻無法逃脫出來。希望能分享一下對你有幫助。
      其實我發現幫助我脫離的最大關鍵,在於做一件讓自己沒有回頭路的決定來跳脫出既有的框架。有的時候明明知道如何改變,也有勇氣、有能力去改變,卻因為短短一段時間的改變比不上過去十幾二十年的積累,在不知不覺中又回到了自己的comfort zone。這樣的話,不如做一件讓自己哭鬧死活都不能後悔的決定。將自己丟到一個完全沒有退路的環境中,那樣即使後悔也沒有辦法回去;就算有一天回去了也沒關係,至少你已經看過另一條路上的風景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