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o】藝術可以改變世界嗎?

對「【Wondero】藝術可以改變世界嗎?」的想法

  1. 我好喜歡這篇文章
    今天上課老師才在說 現在參與公共事務的大學生越來越少了 這樣台灣以後怎麼辦阿?
    或許我們都花太多時間在做自以為重要但其實沒那麼重要的事
    想了太多的藉口不去參與 即使有想法也不發表

    我之前也在想 藝術應該可以有種改變世界的能力
    我甚至覺得我最喜歡的烘焙也是
    但最重要的是那份心,當你想把你所喜好的事物分享,或是用在善意的用途上,
    它就極有可能成為改變生活的助力!

  2. 聽到這樣的新聞或許會感到很震驚,這是台灣不可能發生的! 但是我能理解為何警察會這麼做,其實許多人對這些貧民窟的文化並不瞭解,阿根廷也有類似的貧民窟,裡面住的人不是販毒吸毒者就是搶匪殺人犯,通常他們有手有腳卻只靠強劫販毒生活,屋子裡都是他門偷來的各式各樣的昂貴戰利品,甚至都用最好的手機和平面電視,收入比一般辛苦工作的人可觀,生活過得十分愜意!他們的下一代通常也都被教育成如何搶劫偷東西,吸毒和販毒,甚至大人們常仗著法律無法對未成年者判罪的法律漏洞,唆使小孩去強劫殺人,記得我的鄰居就曾經被小孩拿著刀搶劫,甚至還翻牆到鄰居家偷東西,而警察往往因為人權的關係面對這些人而束手無策!我相信巴西警察可能是玩笑開得太大了,想給這些小孩一些教訓沒想到卻出了大事吧!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推論,目的是想平衡一下報導,也讓大家更加了解貧民窟的文化。另外,當大家在聲援這些貧民的人權時,也別忘了那些被強劫和被殺害家人的人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