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仍然不快樂

對「為什麼我仍然不快樂」的想法

  1. 你的文章總是能讓人感同身受,並且也藉由分享個人經驗而讓有同樣狀況的人也能獲得解脫!

  2. 真的覺得很幸運能夠在低潮時遇見這個網站
    文章中很多心情寫照是我這一年一直困擾我的
    能夠有這個網站做為一種指引讓我更有勇氣了
    謝謝

  3. 我不知道我的不快樂是自我麻醉還是去到一種境界,有時候真的到了境界的感覺,變得願意聆聽世界的聲音,更多時候只重覆自己那不快樂並追求麻醉的聲音。
    心的聲音需要很靜才能聽到,腦海的聲音就一直很吵的嚷著要玩遊戲戲。
    我就是很容易嫉妒的人,每當我見到別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很好我就嫉妒起來,並不是我特別喜歡一個人,而是討厭他對他好但對我不好,好難受。
    解決辦法就是遠離人群,我變成了離群主義者,變得討厭所有人。
    討厭之後,又生起安慰自己的感覺,追求麻醉,追求解脫,追求逃避現實,追求不切實際。
    對生命無常習以平常,我想去除「我」念。積極?關心別人?我有關心別人但有人關心我嗎?我期望我關心別人的不遺餘力,同樣又期待別人不遺餘力地關心我,但有用嗎?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總是不符期望,或多或少都⋯唉⋯
    或者我的不快樂是需要有人可以聽聽我苦水。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