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就算要我借錢買機票,也要去一趟聯合國的高峰會,像是COP18?

對「為什麼就算要我借錢買機票,也要去一趟聯合國的高峰會,像是COP18?」的想法

  1. 自己本身只是一個普通的大學生,曾經也有過滿懷熱血的時候,但是最後通常都不了了之收場,看到了文章中你寫到「但若是一個真正懷有理想的人,不是應該要踩著這滿地的失望與無奈,不斷的朝目標前進?」因為真的會去實踐的人真的不多,只是想表達,很高興在台灣這塊土地上還是有許多充滿著冒險精神、勇往直前的人存在於我們生活當中 ‘ _>’

    1. 其實勇往直前的人很多,只是勇往時間沒什麼話題,所以少有媒體報導,而勇往直前的人往往是不少社群裡的少數份子,鎂光燈自然少了

  2. 的確,寫的非常好,分數只是台灣人慣於衡量的工具,但世界上有很多東西是不能用分數來衡量,就像親情,不能因為不能做到最好就不去做妳可以做的,就像學業,不能因為不能讀到台大就放棄讀書,所以必須要捨棄掉嘴泡(恕我粗言),用行動移到勇氣區,唯有執行才能改變!

  3. 突然有太多話想說,卻又一時寫不出來,為你的堅持感動,加油!!

  4. 這也就是為什麼,就算和家人起衝突,甚至不惜將自己的獎學金全部拿來用也要出國去參加模擬聯合國一樣,雖然沒有像他一樣偉大,至少我們「台灣」會被更多人聽到!這就是我們一直想要看到的不是嗎?

  5. 我想有一天 我們會在這樣的場合上遇到 雖然努力方向不同
    到時候要個簽名 哈哈

  6. 我很喜歡這句話:
    在爭取理想的路上,本來就是遍地的失望,一次又一次的挫敗,一次又一次的難過,但若是一個真正懷有理想的人,不是應該要踩著這滿地的失望與無奈,不斷的朝目標前進?

    年紀越大,開始慢慢地被理性、現實因素所影響,逐漸遺忘剛步入社會、想為這個社會改變一些甚麼的"熱血";這個世界就是因為有這些"傻瓜"存在才更加地吵鬧、更加地蓬勃生機,身為年輕一輩的自己,期許未來即將步入社會的我,絕對不能忘記那份曾經許下的"初衷",就算是只有一點點的改變也好,我也寧願當個傻瓜,持續地追逐目標,直到夢想成真~

    與各位及作者們共勉之:)

  7. 你讓我看到了 你以不同的角度在看待自己所處的環境 並且努力去突破 ! 我希望自己是可以有世界觀的 可以看到世界許多不同的面相 謝謝的文章帶給我的動力和溫暖!

發表迴響

